吉林着眼“十四五”引金融投资 40余家投资机构共商合作

新华财经长春12月19日电(记者关子儒) 18日,十四五规划与吉林产业投资论坛在长春举行,吸引40余家投资机构围绕吉林“十四五”规划和“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与当地政府和企业共商合作。

论坛上,正泓生物科技研究院(广州)有限公司与通化市技术转移中心签署产学研合作项目,永晟健康投资(广州)有限公司与吉林抚松工业园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青岛吉鸿志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长春易加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外,长春新区、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分别介绍了各自主导产业规划发展和融资项目情况。相关方就吉林省10个优质股权融资项目进行路演活动。

吉林省副省长蔡东介绍,今年以来,随着营商环境深度改善,企业发展活力显著增强,吉林省贷款余额增速、保费收入增速、证券交易额增速、新登记市场主体增速在东北区域保持领先水平。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