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万年首届民营企业十大经济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12月18日,江西万年首届民营企业十大经济人物颁奖典礼隆重举行。颁奖典礼上,万年县委对获奖的十大经济人物每人颁发价值25万余元新能源汽车一辆。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据了解,万年县举办本次颁奖典礼活动,旨在全县上下大力弘扬民营企业家精神,营造服务企业发展、振兴实体经济的浓厚氛围,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先进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万年精神,锐意进取、感恩奋进,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万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时,在新的征程上,激励获奖企业家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发扬能吃苦、有韧劲、敢打拼、不放弃的企业家精神,坚持内外兼修,致力创新转型,履行社会责任,做有方向、有本事、有担当、有内涵的企业家,并培育出更具竞争力和实力的领军企业和“百年企业”。

与此同时,该县将继续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保持“亲”“清”政商关系,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服务,全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打造零障碍、全过程、专业化、低成本、高绩效营商环境。

图片2.png

签约仪式现场

活动最后,7个单体投资超10亿元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项目投资总额超200亿元。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十大经济人物、10名提名奖获奖者事迹短片和万年县城市宣传片。(刘存文)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