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开幕 济南 “C位出道”

12月19日,游人如织的济南中央商务区万象城一端,“高山流水”般古筝声中,身着汉服的司仪被几十名顾客围聚在中央,声情并茂地讲解冬令滋补养生知识。这是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济南站启动仪式活动中的一幕。

一年之中,“气始于冬至”,冬至是滋补养生的大好时机。中华老字号民族品牌东阿阿胶打造复古时尚快闪店,在这个寒冬为消费者送上丝丝暖意,也助力消费复苏。

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济南站正式启幕.png

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济南站正式启幕

活动现场,不少消费者驻足尝试,或收获一管古风十足的DIY口红,或体验传统文化融合现代特色后推陈出新的东阿阿胶吃法,或感受养血补气的明星单品复方阿胶浆,每位前来参与的消费者都能感受传承几千年的东阿阿胶滋补养生文化,收获满满元气。

“我以前认为东阿阿胶是妈妈级的最爱,但没想到现在如此方便、时尚,而且味道超赞,很受我们年轻人喜欢。”市民王小姐捧着一杯现做的东阿阿胶奶茶说。

新品“健康小金条”东阿阿胶粉备受年轻人喜欢.png

新品“健康小金条”东阿阿胶粉备受年轻人喜欢

近年来,东阿阿胶主动开拓产品市场,加快便捷式产品的发展,继桃花姬阿胶糕之后,陆续推出的东阿阿胶粉、东阿阿胶速溶块、阿胶即食燕窝等多款新品主打便携化、即食化、时尚化。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鲁中分公司总经理黄荷说“即冲即饮的食用方法,年轻化、创意化、场景化、IP化的推广方式,多元数字化营销传播,使得东阿阿胶粉等新品快速崛起,成为养生圈的一匹黑马。今年,东阿阿胶粉一经首发,漱玉平民就与东阿阿胶率先达成了合作。”

3.png

活动现场,消费者驻足了解滋补养生知识

俗话说:冬令进补,来年打虎!冬令时节,寒气愈来愈重,正是给身体“补给加油”的好时候。中医有“气血失和,百病乃变化而生”的理论,复方阿胶浆作为东阿阿胶旗下畅销40年的养血补气明星产品,用于治疗气短、乏力、头晕、贫血等症状,其组方源自明代医学家张介宾《景岳全书》中的“两仪膏“,距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

东阿阿胶明星产品——复方阿胶浆成为现场爆款.png

东阿阿胶明星产品——复方阿胶浆成为现场爆款

在注重健康生活的时代背景下,年轻一代养生群体的崛起,推动了不少企业甚至是产业的转型升级,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的全域推广更加迎合消费者需求。东阿阿胶副总裁刘广源说:“‘冬令滋补季’是东阿阿胶连续举办13届‘冬至阿胶滋补节’的全面升级创新,与以往不同,今年冬天,道地正宗东阿阿胶将从东阿县原产地走向全国各地、千家万户,与全国近万家药店连锁等线上线下交互,为消费者献上冬令滋补养生、提升自我免疫力的解决方案。”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