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铝股份连续六届蝉联“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12月22日,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铝股份”)收到云南省文明办发布的文明创建复查光荣册,云铝股份通过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复查确认,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至此,云铝股份连续六届蝉联“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全国文明单位”评选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11月20日,在中央文明委发布的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名单中,云铝股份旗下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铝文山”)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云铝股份相关负责人指出,两项全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是公司把精神文明建设融入企业改革发展,实现精神文明建设与生产经营协调发展取得的重大硕果,也标志着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新成果、迈上了新台阶。

据介绍,多年来,云铝股份坚持“巩固、提高、延伸”的思路,把精神文明建设贯穿于生产经营各个环节,常态长效开展文明创建。截至目前,云铝股份所属各企业中还有2家省级文明单位、3家州级文明单位、2家县级文明单位。

据悉,云铝股份将以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为契机,巩固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持续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和广大干部员工文明素养,推动企业经营业绩、发展合力的整体提升,为云铝股份奋力打造千亿级中铝集团铝产业西南基地提供了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钱国军 通讯员赵贵娥)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