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一带一路”国际物流企业联盟在兰州成立

新华财经兰州12月27日电(记者 张新新)12月26日下午,甘肃省“一带一路”国际物流企业联盟在兰州正式成立,该联盟由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和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倡议并发起,联盟首批成员单位共22家。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地处内陆腹地的甘肃一跃成为对外开放的前沿,通道优势凸显。甘肃省政府出台的《甘肃省推进绿色生态产业发展规划》,明确提出把通道物流作为十大绿色生态重点产业之一来抓。

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会长岳建武表示,甘肃省物流行业从业人员已超过50万人,联盟将整合甘肃全省物流资源、优化甘肃国际物流体系,促进相关物流企业之间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政策共享,进一步实现互联互通,为甘肃通道物流产业平稳、健康、有序、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郭洲洋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洲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