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第八次荣获“省长金融奖”

近日,甘肃省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度省长金融奖获奖单位的决定,对2019年在金融领域支持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33家单位授予“省长金融奖”,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位列其中,这是该集团自成立以来第八次获此殊荣。

据了解,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全资子公司——甘肃省融资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企业——甘肃省产权交易所和作为主发起人的黄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也荣获2019年度“省长金融奖”。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路为主、适度多元、融合发展”的战略,利用已有资源,积极开拓市场,成功布局公路、航空、旅游、金融、保险、贸易、地产、文化传媒等多个业务板块。截至2020年9月末,公司资产总额超过5800亿元,净资产超过2100亿元,已累计融资3700多亿元。(分析师王恒尚)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