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打造“空中快线” 助力山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

12月29日,南方航空在太原举行产品推介会。南方航空太原营业部经理崔阳表示,南方航空与山西各机场将在2021年进一步优化航线,加密山西至粤港澳大湾区的航线,形成“空中快线”,助力山西和粤港澳大湾区的交流合作。

据介绍,目前山西至广州航线加密至每日10班,太原至深圳航线加密至每日两班,太原至珠海航线加密至每日1-2班。

作为内陆城市,近年来山西努力打造交通大通道,在加强太原及各支线机场建设的基础上,航线密度不断优化,促进了与沿海发达省份的经贸往来。南方航空作为国有三大民用航空企业之一,努力将自身打造成山西与粤港澳大湾区交流合作的主力航空承运公司,目前已在太原、长治、临汾、运城、忻州5个机场每天运行联通粤港澳大湾区航班12个,占市场份额近40%。

太原武宿国际机场、厦门航空、四川航空、海景商旅等单位参加了推介会。(牛子儒 董慧欣)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