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重庆分行强化服务促业务发展

新华财经重庆1月5日电(潘钰琳)新年伊始,农行重庆分行强化元旦节日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春天行动”特色活动,机关服务基层、前台服务后台、全员服务客户,营业机构集中人员调配,全面开展营销服务,创出新业绩。

元旦节日期间,农行重庆分行领导班子深入基层一线帮扶,解决营销服务中的难题,辅导营销方案,提出服务建议。营业机构对各功能分区按节日接待需求进行布置,充满喜庆氛围。大堂经理、客户经理配备多种服务方案,及时提供给客户选择,“不论是理财,还是存款,总有一种适合客户的。”

与此同时,农行重庆分行做好分支行联动,出台机关服务基层挂点帮扶方案,行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帮扶,各部室积极行动,组建党员突击队,积极帮扶“春天行动”活动宣导、组织实施、客户营销、计划完成、问题解决和平安运行。聚焦主体业务,全力服务客户,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客户为中心,做到让客户满意。

基层营业机构在做好门店服务的同时,积极走出去,开展上门服务。所辖农行重庆巴南兴隆支行以党建引领,上下联动,分行、支行、网点党员突击队联动作业,为客户交上满意答卷。在一个项目中,信贷部门全力指导网点做好项目审批,党员突击队到网点现场帮扶,全流程统筹安排,最大满足客户需求。

此外,该行积极对接客户,量身定制服务方案。农行重庆南岸支行抓好个人存款服务,对私行客户、各项兑付资金、对存量到期资金分别制定服务方案,有针对性进行服务。对个人贷款业务,个贷团队加强与重点合作方的联系,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认可,做到尽早投放、及时投放尽量满足客户用款需求。农行重庆两江分行对于某有降杠杆需求的大型客户,迅速联动组建营销服务团队,充分发挥上下联动、行司联动活力,为客户量身设计产品方案,倒排工期、科学分工、密切协作,全速推进业务审批落地。此业务为创新型理财融资业务,通过产品创新,在满足客户融资需求的同时,降低了企业杠杆率,获得企业认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杜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