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龙江HR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由龙江网才人力资源联盟主办的“聚力融合  重构价值”2020龙江HR发展论坛暨龙江网才人力资源联盟年终盛宴近日隆重召开。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HR主管、企业高管、企业家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论坛全面汇聚国内领先人力资源企业的先锋代表,共同探讨特殊时期的人力资源管理、蜕变营技术、人力资源的核心价值、HR在企业中的价值等人力资源领域亟待解决的重要话题。以后疫情时代打造人力资源产业价值升级为主线,就人力资源企业在新常态下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共同探讨5G时代下的新技术、新市场、新服务、新组织,为企业的重启与升级价值带来新思路。

2.jpg

论坛圆桌讨论环节

在论坛圆桌讨论环节,来自美国GSU大学聚英OD学院院长、博士导师唐荣明,方正证券人力资源执行董事、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负责人汪仕红等多位业内精英围绕《蜕变营技术——蜕变高管,蜕变团队,蜕变组织》《人力资源的核心价值分享》等主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1.jpg

龙江网才人力资源联盟会长于春阳致辞

据活动主办方——龙江网才人力资源联盟会长于春阳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劳动力市场发生了一些显著变化,劳资关系应对、员工敬业度改善、人力资源数据化管理等模式的转变对HR行业提出了诸多挑战。2021年,龙江网才人力资源联盟将继续围绕“让HR更有价值”的使命,在HR工作、社会、生活、个人四个方面开展HR服务工作,持续提升HR的工作能力、办公效率,提升社会对HR的职业尊重,提升生活品质和生活便利。

据悉,龙江网才HR联盟成立于2015年,由黑龙江HR自发组织创建,目前已有会员6000余人,志愿者50余人,是黑龙江省内规模较大的HR组织。联盟成立至今,已经组织行业论坛峰会、沙龙、公开课、名企走访、企业单身员工联谊会等各种活动两百余次,受到社会各阶层人士的广泛关注。(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