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重大项目在长沙经开区集中开工

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沙县、长沙高铁会展新城2021年第一次重大项目1月6日集中开工,另有35个重大项目宣布竣工,47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图片1.png

图为开工竣工活动现场

此次新开工的3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82.72亿元,35个竣工的重大项目总投资159.39亿元,既包括山河工业城三期、铁建第二产业园、国际交流区一期、道依茨发动机、晟象智慧物流基地、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进出口商品展示中心等产业项目,也包含自贸试验区临空区块基础设施、东六线(湘府东路-机场高速)等社会民生和基础设施项目。

集中签约的47个重大项目涵盖装备制造、智能制造、航空服务、智慧物流等多个领域,总投资362.41亿元。这些项目包括铁建重工超级地下装备及其关键核心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一期)、湖南瑞兹健康家居智造总部基地建设项目等一批制造业项目21个,总投资99.05亿元;湖南航空主运营基地、华侨城城市会客厅综合开发项目、中通快递航空智能快递产业园项目等一批服务业项目26个,总投资263.36亿元。

图片2.png

图为签约活动现场

长沙市委常委、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长沙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沈裕谋表示,此次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活动,既是一次誓师会,也是一次动员会,主要目的是动员长沙经开区、长沙县、长沙高铁会展新城上下坚定不移抓项目、兴产业、强实体,推动项目招商、项目建设再集结、再动员、再出发,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朝着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建设现代化示范区目标阔步迈进(包诺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