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电机取得“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的开门红

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全力打造“创新哈电、绿色哈电、数字哈电、开放哈电、幸福哈电”,千方百计抢抓市场,新年伊始,收到来自浙江缙云抽水蓄能电站的中标通知书,电站全部6台单机容量300兆瓦抽水蓄能机组及其附属设备大成套项目被哈电电机囊括。哈电电机成为本次招标中最大的赢家,取得了“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的开门红。

据了解,缙云抽水蓄能电站额定水头589米,机组额定转速500转/分钟。本次招标,国网公司将缙云等3个项目打捆一起招标,5家国内外一流企业激烈竞争。哈电电机凭借以往多个抽蓄项目的经验积累和技术上的创新优势,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成功中标3个项目中机组台份最多的缙云项目,合同额约占本次招标项目的40%。

缙云项目是哈电电机继敦化、阳江抽蓄项目之后,再一次取得的超高水头段抽蓄项目,为后续开辟抽蓄市场夯实了基础,也为哈电电机在“十四五”和2021年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张中闻)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