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辽宁分公司捐赠2.975亿元保险保障抗疫志愿者

新华财经沈阳1月12日电(记者 李宇佳)寒冬时节,沈阳市因疫情进入“战时状态”,无数志愿者们奔赴抗疫一线。为保障一线志愿者人身安全,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联合共青团沈阳市委员会、沈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向沈阳抗疫一线志愿工作者们捐赠保险,总捐赠保险金额达2.975亿元。

据介绍,此次保险保障内容包括意外伤害、意外医疗、新冠肺炎疾病身故等,保障范围涵盖沈阳市内九区和新民辽中两县的共计1750名志愿工作者,每人累计17万保额,进一步提升志愿者保障的效率和范围。

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发生以来,大地保险辽宁分公司一直主动担当,在助力抗疫和落实“六稳”“六保”上积极行动。截至目前,公司累计为抗疫医护人员和一线志愿者捐赠保险保额达到5.96亿元,承保人数超过3000人;向3989名返城务工人员赠送“复工安行保”保险,累计提供保障金额接近10亿元;为21家企业免费办理了1000余台车辆的保险期限延长手续,累计减免保费127.5万元。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