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税务局:万众一心共克时艰 科学有序安全办税

疫情当前,国家税务总局靖宇县税务局积极作为,全力配合政府防疫工作,狠抓工作落实,活跃于疫情防控的最前线,让税徽在人民心中更加闪耀。

导税咨询,与纳税人保持一米距离.jpg

防疫工作必须严肃认真,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高于一切。靖宇县税务局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奋战在防疫一线,成立有驻厅单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协调小组,制定完善的办税服务厅疫情防控预案,妥善处置疫情防控和群众办事有关问题;严格管理线下业务办理流程,靖宇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每日多次全方位消毒,不留死角,各级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必须佩戴口罩、扫码测温、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为群众提供最安全的业务办理环境;与此同时,靖宇县税务局优化完善办事服务的方式方法,积极推行以“网上办,邮寄办”为主,“预约办,现场办”为辅的办理模式,简化办事材料,优化办事流程,并通过容缺受理、双向快递等方式减少办事群众的外出、流动时间,提高疫情防护工作的有效性。

做好纳税人体温检测工作.jpg

此外,还充分发挥乡镇(街道)便民服务场所、村(社区)和银行代办点、综合性自助终端等服务功能,推进高频事项“就近办”,分散办事人流,降低人员流通性和聚集度。

办税服务厅外景.jpg

万众一心,共克时艰。靖宇县税务人竭尽全力为办事群众提供科学、有序、安全的办事环境,与群众一同携手共进,为国家防疫工作贡献力量!(历诚诚)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