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信易贷”授信11.47亿元 惠及85家中小微企业

新华财经南昌2月8日电(记者 崔璐)据抚州市发改委消息,截至目前,抚州市共有85家企业通过全国“信易贷”平台抚州站获得授信金额合计11.47亿元。

自2020年5月正式运行以来,全国“信易贷”平台抚州站持续向信用状况良好且符合授信条件的守信主体提供便利优惠的融资信贷服务,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探索创新信贷服务。

目前已有23家金融机构入驻全国“信易贷”平台抚州站,平台共发布了“林农快贷”“个体工商户快贷”“云电贷”“云税贷”“支农贷”“抗疫信用贷”等31款纯线上信用贷款产品;共有255家企业在全国“信易贷”平台抚州站注册,提出融资需求184笔。

编辑:刘润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