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水街、田字绿廊 上海奉贤已建成绿道超百公里

据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消息,目前,上海市奉贤区已建成绿道超百公里,“十字水街”、“田字绿廊”、多处公园绿地等皆有绿道环绕,市民能便捷快速地进入绿道跑步游憩。

上海之鱼绿道位于奉贤南桥新城景观中心的上海之鱼城市公园群内。上海之鱼绿道环绕着年丰公园、泡泡公园、雕塑公园、青年艺术公园、金海湖等景点。

1.jpg

十字水街绿道,位于奉贤浦南运河和金汇港两侧,是奉贤“十字水街”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市民游客沿着十字水街(浦南运河与金汇港)的两侧步行或慢跑,能感受到绿道两侧的盎然春意。

2.jpg

G1503北侧绿道,位于奉贤“田字绿廊”G1503北侧(竹港-环城东路)公园内。沿线除了有步行道和健身步道外,还有口袋儿童乐园。

3.jpg

奉秀路绿道,位于奉贤奉秀路两侧。虽然目前绿道两侧的樱花还未盛开,但奉秀路梅园(解放路-南奉公路)内的一片梅花已经含苞待放。

4.jpg

竹港东侧绿道,位于竹港东侧区域,绿道两侧景观小品、休闲廊亭、健身器材等一应俱全。

5.jpg

奉浦老横泾东侧绿道,位于九华苑西侧。沿着河边一条健身绿道,从小区外围延伸至小区里。如今,这里已成为了附近居民健身打卡、休闲散步的好去处。(邓侃)

6.jpg

编辑:郭洲洋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洲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