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滁州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180.5亿元

近日,加快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暨2021年全省第二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滁州现场会活动,在安徽凤阳县福莱特太阳能面板项目地块举行。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

此次滁州市集中开工包括福莱特年产150万吨太阳能装备用超高透面板项目在内共36个项目、总投资180.5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9个、总投资127.7亿元,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生态环境建设等领域。项目的开工建设,为滁州市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滁州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连续两年保持全省第一,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总量稳居全省第三。

许继伟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坚持起步就冲刺、开局即决战,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全力以赴抓招引。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聚焦新兴产业、主导产业和重点行业,主动出击,精准招商,确保全年引进亿元以上项目超400个,到位资金超1100亿元。要全速建设扩投资。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深化重大项目建设攻坚行动,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抢时间、赶进度、保质量,力促项目早竣工、早投用、早见效。要全程帮扶优环境。深入开展“双对标”活动,奋力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落实“四督四保”“三个走”等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市、县企业服务中心作用,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王琼)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