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烟草局杏花岭区局办结烟草售卖流通案件31起

为提高春节后违法违规烟草售卖流通案件审理的整体效能,山西省烟草局太原市杏花岭区局采取三项举措提升查办案件结案率。2月以来,杏花岭区局共结案31起,总案值达67万余元,行政处罚上缴罚款6万余元。

加强案件分类审理。杏花岭区局根据不同案件性质采取不同案件审理程序,保障案件审理的客观性、审理流程的合法性。同时,杏花岭区局持续提升案件文书制作效率,从而提升查办案件结案率。

加强案件协作录入。杏花岭区局统筹安排区局全体专卖人员加入案件文书扫描和案件信息录入环节,专卖人员根据各自分工完成案件录入流程,大幅缩短扫描录入时间。

加强案件收尾审核。在案件结案程序中,审核人员及时跟进文书审核、系统查漏等各环节工作,保障每一起案件信息完整无误,提高案件结案准确性。(张力化 杜波 董慧欣)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