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专项整治成品油市场 查没非法油品53吨

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常州市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转发《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全面加强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方案的通知>》。3月11日,常州市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专班召开全市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推进视频会议,部署深化全市成油品市场综合整治工作。

2021年以来,常州市政府有关部门对非法加油持续打击。截至目前,共查处非法流动加油车(点)69个,查没油品53吨,抓获相关嫌疑人73人。

2021年1月14日,金坛市成品油市场监管部门接到群众举报在黄金村强盛建材厂附近查获一辆非法加油车,查扣柴油5000升。

2月25日,由钟楼区成品油综合整治专班对新阳光食品城门口非法加油现象进行联合整治,现场查处两辆非法加油车,查扣油品4.5吨。

3月1日,钟楼区成品油综合整治专班接群众举报在邹区镇礼河桥附件查处一家燃料油经营部非法加油点,查获油品4.7吨。

成品油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商品和战略性物资,事关经济发展、能源安全和民生保障。经过常州市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专班严厉打击,有效维护了公平竞争的成品油市场秩序,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朱成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