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医生与礼来制药达成战略合作 探索医、药、险结合的创新模式

新华财经上海3月17日电(记者王淑娟)记者获悉,近日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平安好医生”,1833.HK)与礼来制药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全产品的创新零售模式,探索医患药险服务闭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

截至2020年底,平安健康App注册用户数已达3.73亿人,日均咨询量达90.3万,月活跃用户数高达7262万人。而美国礼来制药是全球领先的医药公司,致力于加速药物研发,并通过创新的数字化平台,高效连接患者医生和专业护理人员,以实现更好的疾病管理。据悉,礼来未来十年有望将40种新药(含新适应症)引入中国,让更多的创新药物惠及中国患者。

据介绍,未来双方将积极探索全产品深度合作,推动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医疗健康管理。在患者用药服务、疾病管理、医学科普和医疗保险等方面展开创新性探索,搭建切实可行的服务模式,助力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实施。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