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经开区:全球引才 广纳贤士

3月18日,长沙经开区举办“聚国际才智 筑创新高地”活动,推介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国际人才港政策。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长沙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沈裕谋表示,长沙经开区将致力打造良好引才生态、留才栖所,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把各类人才凝聚到经济发展的大业中来。

长沙经开区《关于推进国际人才港建设加快人才集聚发展的若干措施》内容,主要包括加快海外人才引进、促进国内人才集聚、提升人力资源服务3大方面、共14条举措。

活动现场颁发了“人力资源服务之星”、“人才引进培育优秀单位”的荣誉称号,以及“产学研重点人才创新创业奖”、“星沙友谊奖”,向外界传递长沙经开区“建设国际人才港,打造人才高地”的诚意和决心。举行了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长沙经开区园区授牌仪式,9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签约,全面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健康发展。

长沙熙迈机械制造有限公司CEO马里奥表示,公司能够落户长沙,与长沙市政府和长沙经开区管委会的帮助息息相关。未来,公司将继续与政府保持开放透明的互助关系。

截至2020年底,长沙经开区集聚人才总量达20万人,入选市级以上高层次人才400余人,省市技能大师、技术工匠近5000人,外籍人才248人,为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提供了强大的人才支撑。(李艺婷)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