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湾区 双城联动——连越律师号广深动车启梦远航

3月28日,连越律师事务所冠名广深动车双城启动仪式(广州站/深圳站)、发车仪式分别在广州建国酒店、深圳火车站、广州火车东站盛大举行。本次动车冠名是连越律师事务所大力宣传依法治国方略、推动法律服务贯穿广深沿线的重要举措。

启动仪式上,广州市司法局局长廖荣辉对连越冠名广深和谐号动车表示祝贺,本次律师事务所冠名列车属于全国首创,在双区驱动、双城联动背景下,连越联合仲裁、公证机构冠名提供法律服务更是意义重大,将有力弘扬法治精神、推动公共法律服务纵深覆盖粤港澳大湾区,为大湾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

广州仲裁委员会主任陈思民以唐诗《钱塘湖春行》对“连越律师事务所”动车开往春天之城深圳表示祝贺。陈思民指出,本次活动是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深双城联动的重要举措,广州仲裁委十分荣幸能够参与其中。

连越律师事务所刘涛表示,本次活动对连越人具有重要的特殊意义,也代表了连越律师的三个特点,一是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双城联动的重大部署与决策的责任与担当;二是连越人血液流淌的法治梦文化与中国梦相连,小梦想连接大梦想的激情与梦想;三是作为全国甚至世界律师界的首次动车冠名,代表了连越律师、广东律师敢为天下先的创新,在依法治国道路勇于贡献的精神。这一列开往“春天的故事”列车,将会成为法治广东、法治中国建设当中浓重的、值得铭记的历史。

连越打造法律服务品牌宣传新模式,推动法律服务在粤港澳大湾区全域覆盖,为社会提供多元化优质法律服务,有助于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树立法律服务队伍的形象,搭载“连越律师号”列车,启梦远航。(陈俊鑫)


编辑:刘润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