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青海分公司与阳光财险青海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4月6日,中国银联青海分公司与阳光财险青海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双方在各自业务系统中的首次分对分合作,也是中国银联青海分公司在省内与保险行业的首次合作。

中国银联青海分公司总经理马铁峰表示,近年来,中国银联积极践行“支付为民”理念,全力打造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公交地铁、交通、医疗健康、菜市场、公共缴费、校园、超市便利店等“十大移动支付便民场景”,云闪付APP已经成为拥有全国已超过3亿注册用户、青海已超过130万用户。阳光财险青海分公司与中国银联青海分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加强一体化合作,联合推广双方的产品和服务,预示着青海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在青海保险行业迈开了新的一步,具有更加深远的战略意义。双方开展合作,致力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便捷、安全的综合金融支付服务,将保险行业打造成为移动支付便民新场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公司总经理唐玉莲介绍,双方合作将加强信息沟通,积极优化金融环境,全力支持合作项目的健康快速发展。同时,促进金融科技合作探索,双方结合自身优势,实现场景、资源、技术等全面提升和共赢。(分析师 马玲)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