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和新型节能技术”重点项目在太原启动

新华财经太原4月21日电(记者张磊) 4月20日,山西省承担的3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和新型节能技术”重点项目在太原启动。

在科技部大力支持下,由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承担的“煤间接液化产品高值转化关键技术及工业化”示范项目,由山西河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和太原理工大学分别承担的“低热值煤清洁高效燃烧资源利用与灵活发电关键技术”项目获批,获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6000万元支持。

据了解,“煤间接液化产品高值转化关键技术及工业化”示范项目针对煤间接液化低值产品高值转化关键共性技术,打造我国较为完善的煤间接液化产业链。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