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 四川恩阳在渝发布65个产业项目投资机会清单

4月28日,四川巴中恩阳区“知渝知恩、融汇融合——(重庆)投资推介会”在重庆江北区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现场发布65个产业项目投资机会清单。川渝两地相关部门、文旅和地产企业、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推介会。

微信图片_20210429122732.jpg

推介会现场

据了解,此次恩阳区发布的产业项目投资机会清单,涉及8个方面、65项、77个需求信息,投资总额达244亿元,涵盖运营、服务、企业招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是参与恩阳建设发展的“最全指引”。

微信图片_20210429122727.jpg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恩阳区相关负责人就恩阳区政策优势、产业优势和发展前景作了介绍,并就产业情况、招商政策、项目投资机会清单、合作方式等话题与与会嘉宾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邀请企业家走进恩阳、了解恩阳、选择恩阳,积极参与恩阳发展,共享恩阳发展的美好未来。(秦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