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常德:实施质量强市战略 擦亮地方名片

近日,湖南省常德市召开首届市长质量奖颁奖大会。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质量意识,该市制定了《常德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经申报、评审、研究和公示,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获首届市长质量奖,曾铁军等2人获首届市长质量奖个人奖,葛洲坝石门特种水泥有限公司等单位获首届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据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介绍,常德市近年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着重打造“三个基地”:全国重要先进制造业基地、全国生态农产品基地、全国大健康产业基地。

邹文辉说,常德市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扎实推进质量强市工作,通过强化质量和品牌建设,不断增强先进制造业竞争力,提高生态农产品供给水平,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通过此次表彰先进,不断增强品牌意识,不断擦亮“常德创造”“常德品牌”“常德质量”“常德标准”名片。(焦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