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ONE合伙人李佳琦获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

新华财经上海5月4日电(记者胡洁菲)记者4日从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处获悉,上海市青联委员、美ONE合伙人李佳琦荣获2020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

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是为表彰先进,在上海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集体和青年典型而授予的荣誉。其中,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互联网营销师李佳琦位列表彰名单。

作为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5月4日,李佳琦在咪咕视频等发起的“听见青春的声音”五四青年主题活动中,以“带货中国青年”的特别演讲,致敬每一位中国青年。

据了解,李佳琦于2016年加入美ONE,成为一名电商主播。因其优秀的业务能力,连续两年获选淘宝直播盛典TOP主播。截至目前,李佳琦全网粉丝已突破1亿人次,在青年中有较为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2020年疫情时期,李佳琦积极向武汉捐助防疫物资,为“武汉加油”公益项目筹得捐款超7000万元,积极参与助力湖北复工复产。2020年4月,李佳琦和朱广权一起参加央视举办的“谢谢你为湖北拼单”首场公益直播,当晚累计卖出4014万的湖北商品。

作为蓬勃发展的新经济、新业态下的从业者,2020年,李佳琦和吴敏霞共同助力上海“五五购物节”,为上海产品“打call”;第三届进博会期间,李佳琦进行了“向前进博青春”进博会专场直播,并参加了央视新闻“佳琦带你云逛进博会”直播。2020年12月,李佳琦作为在线新经济青年代表,增补为上海青联委员。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