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夜八点 相约洛阳城”文旅促消费活动启动

 

45元可办理河南洛阳都市圈旅游年票,涵盖53家景区,让您尽享山水人文;11个重点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将为您奉上从味觉到视觉的文旅盛宴;2000万元文旅消费券,将给您带来更多的优惠福利,助您玩转夏日洛阳……

5月8日晚八点,“古都夜八点 相约洛阳城”文旅促消费活动在洛阳市正式启动。

据介绍,活动将在西工小街特色文旅商业街区、洛邑古城等11个重点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推出夜游、演艺、美食、灯光秀等业态产品,通过多元化、沉浸式的文旅消费体验,让市民、游客感受到洛阳由“旅游城市”向“城市旅游”的转变。

2020年5月8日,为推动文旅行业夜间经济发展,促进文旅消费升级,洛阳市启动实施了“古都夜八点 相约洛阳城”促文旅消费活动。一年来,洛阳市共接待游客3000余万人次,实现文化旅游收入120亿元,文旅消费已成为拉动洛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洛阳市共计接待游客472.38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43.83亿元,与2019年同期(4天)相比分别增长47.37%和38.85%,旅游接待量再创新高,文旅消费实现大幅增长,文旅市场强势复苏。”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胡大鹏说。(刘舒扬)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