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智行发布一体式自动驾驶系统 搭载Luminar激光雷达

新华财经上海5月10日电(记者 王鹤)小马智行(Pony.ai)10日与激光雷达企业Luminar联合发布全新自动驾驶系统。基于此系统平台,小马智行计划于2023年规模化量产车规级自动驾驶系统,搭载车规级传感器方案,采用Luminar的Iris激光雷达。

小马智行表示,将把全新的一体化设计理念运用于未来系统的量产中,并投入自动驾驶运营车队。

就在4月28日,小马智行宣布全面升级其自动驾驶出行服务(Robotaxi),首批经标准化生产自动驾驶汽车投入服务,同时扩大服务规模,将覆盖范围将扩大至中美两国五个主要城市,包括北京、广州、上海以及加州的尔湾(Irvine)和弗里蒙特(Fremont)。

据悉,小马智行于2018年12月在广州落地中国首个城区Robotaxi服务,并于2019年6月推出加州首个对公众开放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在全球范围内,小马智行已累积超过500万公里的自动驾驶测试里程,并已向公众提供了超过22万次自动驾驶出行服务。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