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投资移动保险服务平台大鱼科技 后者拥有全国性保险代理牌照

新华财经北京5月13日电 近日,杭州大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投资人新增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人员新增王迪等人。

2.png

企查查信息显示,大鱼科技是一个一站式优质移动保险服务平台,企业业务包含“海保”和“晶算师”,前者专注于为车主用户提供车险报价等多种服务,后者为保险创客服务平台。该公司经营范围:保险公司授权范围内开展专属保险代理业务、健康咨询服务(不含诊疗服务);远程健康管理服务等。

据公开资料显示,大鱼科技成立于2015年9月,法定代表人吉炜,注册资本1333.33万人民币,是行业唯一真正实现保险2B+2A+2C服务模式一体化的保险科技公司,拥有国内最全场景的保险定制平台和规模最大的MGA服务管理平台,为场景端客户、保险公司提供全流程的保险产品定制和新销售解决方案,为C端用户提供风险评估、保险决策、交易、理赔等全流程保险购买决策支持。

值得注意的是,太平洋保险为大鱼科技的股东之一。

微信图片_20210513162309.png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