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美相互人寿获国际标准双认证

新华财经北京5月13日电 记者获悉,近日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下称“信美相互人寿”)通过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挪威船级社(下称“DNV”)的严格审核,获得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ISO27001及隐私管理体系标准ISO27701双认证。颁证仪式于2021年5月13日举行,信美相互人寿首席风险官、合规负责人赵雪瑶,DNV中国区业务发展副总经理魏凤江,安永网络安全咨询与隐私保护服务合伙人兰瑜等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

据悉,ISO27001和ISO27701是全球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的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领域的体系标准,而目前同时通过这两项认证的保险公司还不多。

赵雪瑶表示,获得DNV的ISO27001、ISO27701双认证审核,对信美相互人寿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公司在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领域逐步实现了标准化、规范化和体系化管理,提高了组织应对信息安全风险的能力,也充分体现了公司对会员、用户、合作企业信息保护的高度重视。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