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华跨国企业高层圆桌会——地方城市对接会·长三角站活动在苏州举行

新华财经南京5月15日电(记者余蕊)5月14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司、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相城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国家发展改革委与美在华跨国企业高层圆桌会——地方城市对接会·长三角站”活动在苏州举行。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翔,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司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作开幕致辞。来自70家外资企业的90位代表参会。

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长三角作为我国对外开放前沿阵地,经济外向度高,汇聚了众多跨国企业,基础设施完善,制造业发达,综合实力强,辐射带动作用大。改革开放40多年来,苏州对外开放实现了持续、快速发展,开放型经济主要指标位居全国、全省前列。如今,苏州正深度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加快构建开放新格局,全力推动苏州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这将给苏州带来诸多机遇。相城区地处苏州市域地理中心,发展势头强劲,是充满希望、潜力无限的投资热土。希望美国企业家能把握机遇,乘着我国建设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东风,在这里投资兴业、持续深耕,与中国、与苏州同进步、共发展,共同奔向富裕、美好、共赢的未来。


编辑:王菁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