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继续! 广州工控从化片区高效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近几日广州市最新疫情情况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全力阻断疫情传播,广州工控第一时间调动工控力量,加快部署新冠疫苗接种工作。5月26日,一场动员会拉开了广州工控从化片区连续两天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序幕。

应接尽接 守护防控“果实”

“守护职工群众健康,守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会上,广州工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绍康携集团办公室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发起号召。工作组全面响应,组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严密部署27-28日3000余人次的接种工作,确保从化片区每一位员工应接尽接。

27日凌晨3点,接种会场完成最终布置,工作组经过短暂休息后,重新打起精神,准备开始为期2天的“硬仗”。

全力以赴 情暖“战场”一线

5月27日一早,来自市疾控中心、从化区疾控中心和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的40多名医护人员带着数千剂新冠肺炎疫苗来到从化片区万宝工业园区,为广州工控各下属企业3000余名员工进行集中接种工作。广州工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勇到场指导,广州工控总经理助理原晓静现场带头接种疫苗。

360截图20210530200156760.jpg

各企业职工按规定时序分批到场,自觉保持安全距离,现场忙而不乱、井然有序。

烈日炎炎下,来自万宝冰箱、万力轮胎的党员、团员先锋模范志愿服务队,有序引导前来接种的职工填写信息、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等,并全力配合医疗队伍顺利完成此次接种工作。

“不需要自己单独前往医院接种,省去了很多麻烦,非常感谢这次活动安排!”

“一开始有点担心,但公司前期给我们作了正确的科普引导,所以现在很放心!”

······

前来接种的职工纷纷为集团关注员工生命健康,为员工办实事、谋福利的举措竖起了大拇指!

创新护航 提供智能“利器”

接种现场,医护人员用于储存新冠疫苗的“冰箱”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那不是万宝冰箱BC-48D台式冷藏箱吗?原来储存新冠疫苗用的也是咱们万宝的产品!”现场,几名职工小声又骄傲地讨论着。

疫情以来,万宝冰箱依托智能制冷产业链技术优势,创新研发疫苗储存专用的“冰箱”。万宝牌BC-48D台式冷藏箱容量48升,专用于疫苗储存,制冷速度快,冷藏温度均匀性极佳,已经成为许多医院和医疗机构用于疫苗储存的优选,备受关注的还有目前正在进行二代技术升级开发的万宝智能疫苗柜。

持续发力 织密防疫“安全网”

截至27日19:00,从化片区疫苗接种工作已完成1398人次的接种,28日将全力推进剩余人次的接种工作,争取达成每个职工应接尽接的目标。

谢勇副总经理在调研疫苗接种现场时,也强调,目前荔湾区、海珠区疫情反弹,接种工作关系到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化片区要高度重视,务必出色完成接种工作。

做实疫情防控 守护职工健康

接下来,广州工控将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提高目标人群接种率,为打赢疫情防控战织牢一道疫情防控“安全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