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封开:“大飞”走私冻品遭围捕 嫌疑人弃货逃窜

近日,肇庆封开海事处信息化监管岗位人员通过电子巡航,发现西江封开流域有“大飞”正在带货走私冻品,监管人员随即利用电子巡航、监管指挥系统等,实时向上级汇报。

接到相关信息后,封开县打私联合执法小组立即派出执法船、艇在西江封开段进行围追堵截,涉嫌走私的六艘“大飞”慌乱逃窜。嫌疑人迫于执法压力和想要逃避责任,在逃窜中把冻品往西江抛落,给沿岸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造成巨大威胁。

联合执法小组马上联合公安部门发布了警情通报,提醒沿岸的居民和过往船舶,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禁打捞漂浮在江面上的走私物品。

据悉,封开县打私联合执法小组这次从江上打捞上来共1吨走私冻品,将按疫情疫区物品依法处理。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