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拉弗获评TÜV南德意志集团认可实验室并获2021版IEC 61215系列标准证书

6月4日,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拉弗”)获评TÜV南德意志集团(TÜV SÜD)认可实验室(Qualified Laboratory)及获2021版IEC 61215系列标准证书颁证仪式举行,赛拉弗技术支持高级经理吴森炎、TÜV南德意志集团首席签证官张祝林代表双方出席仪式。

IEC 61215系列标准在光伏检测认证领域拥有重要地位,近年随着光伏行业技术发展迅猛,新标准的推出也迫在眉睫。近期,IEC正式发布光伏产品IEC 61215:2021相关系列标准的更新版本,这也是IEC 61215:2016发布以来的首次更新。据悉,2021版新标更新了双面组件、大尺寸组件等的测试方法,还增加了针对光伏组件的设计、使用环境及运行条件的其他相关技术要求,需要组件经历更为严酷的测试,对高温条件下的组件性能提出更高要求。

根据2021版IEC 61215标准,赛拉弗组件通过了更为严苛的热循环测试、动态机械载荷测试和稳定性测试,表明组件拥有极高的耐候性和可靠性,能够在高温、强风气候等极端条件下正常运行。此外,其优异的抗老化能力,也可以保证电站长期平稳运行,为客户带来稳定发电收益。

高性能产品的背后是持续不断的创新研究。赛拉弗于2013年筹建专业化研发和测试实验室,用于光伏产品研发、新材料试验、常规组件功率拓展、客户需求定制化试验、定期抽检等工作,为产品研发和产品质量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实验室占地722平方米,配备有德国进口电气性能测试仪、步入式气候模拟试验箱等主要仪器设备20套,拥有完备的晶硅光伏组件研发和检测能力,已获得多个全球知名认证机构的专业认证,包括CSA和DEKRA颁发的目击认证实验室证书、CNAS认证实验室资格,国检集团颁发的CTC实验室资质,以及TÜV SÜD的CTF实验室资质和CGC认证的实验室资质。

赛拉弗技术支持高级经理吴森炎表示:“TÜV南德认可实验室认证是对赛拉弗实验室产品质量管控能力和测试与研发能力的认可。同时,赛拉弗也是全球首家拿到2021版IEC 61215系列标准证书的公司。作为行业领先的光伏产品制造商,赛拉弗坚持秉承技术创新路线,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打造高性能产品,为客户价值的最大化提供保障。”

据悉,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创新和销售于一体的光伏企业。多年来,赛拉弗始终坚持创新为基,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以用户为中心创造价值,提升客户体验感,连续入选“中国组件出口25强”,已迅速成长为技术标杆型企业。(李优 王铁双 戴歆楠)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