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节开启下半场 百联股份助力上海点亮“六六夜经济”

作为上海首创的大规模消费节庆活动,第二届“五五购物节”自5月1日启动以来,进程过半。首店首发、老字号嘉年华、直播逛购……沪上各大零售企业厉兵秣马、求变出新,节庆效应持续放大,重磅活动接连上演。在“五五购物节”上半场表现出众的百联股份,将在接下来的“六六夜生活节”,通过夜购、夜食、夜游、夜娱、夜秀、夜读、夜动等7大主题点亮城市“夜版图”,促进商旅文体、线上线下联动,助力上海持续提升“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能级。

第二届“五五购物节”期间,各方面数据都显示出上海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和强大吸引力。以百联股份为例,旗下三大业态百余场营销活动,实现商品销售同比上升11.6%,较2019年上升39.7%;客流同比上升21.9%。HUGO BOSS、Max Mara、BALLY、FURLA、Michael Kors等知名品牌,在“55品牌周”期间首店集中亮相、首发新品潮品。百联云店线上平台,连线上海10大商圈的25家门店,开展连续6天、每天10小时的“五五大直播”,直播带货共计200多场,覆盖150个品牌及产品,线上销售实现增长198%。伴随供销两旺、消费增长,“五五购物节”进入下半场。百联股份将针对商圈、新城、社区不同层次的消费者,打造多姿多彩、积极健康的夜生活。

据悉,“六六夜生活节”期间,百联股份旗下百货、购物中心和奥莱在上海的34家门延长营业时间。市级商圈方面,第一八佰伴、百联南方购物中心、百联西郊购物中心等七家门店打造独具特色的主题市集。其中,在陆家嘴商圈,第一八佰伴从6月4日起连续5个周末打造“森林系颜值”的市集。百联世纪购物中心推出“世纪夜肆”。在南京东路商圈,永安百货、时装公司、第一百货等多家门店组成“中华第一商业街”红色地图。针对年轻客群,第一百货商业中心从6月5日至6日联袂腾讯王者人生举办“百联王者争霸赛”,呈现线下电竞社交聚会。淮海路商圈的TX淮海|年轻力中心在六月举办“Boom Boom Party”上海酒吧文化节,发起PS5-FIFA游戏互动、夜派对、迷你足球互动赛等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7100405.jpg

第一八佰伴“佰集东里”市集

 

微信图片_20210607100418.jpg

第一百货商业中心“百联王者争霸赛”现场

在新城方面,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上海·青浦)、百联曲阳购物中心等四家门店推出“爱陪伴·露天电影院”,播放主旋律电影,致敬建党百年。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上海·青浦)还将举办包括互动水晶球、互动魔术、激光秀的“夜间小秀场”表演活动。第一百货松江店将推“六六夜生活—文创集市”,服务各大新城及上海周边区域夜间生活消费。同时,市民身边的社区商业服务也将多点开花,点亮家门口的夜生活。

城市夜晚“亮”起来,人气商气“旺”起来,新一轮消费升级“火”起来。百联股份将发放近亿元66夜生活专属消费券——1元购50元的团购券(满500元使用),还联合申通地铁送出价值6元的单日单程地铁票。从商圈、新城到社区,百联股份通过延长营业时间,发放专属优惠券,组织夜间市集、露天影院的形式,“娱—文—购”结合,丰富消费者夜间经济消费供给,多层次激活夜间经济,增强上海消费增长动力。(杨子华)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