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赴苏浙粤招商考察 促成95个合同项目签约

 近日,甘肃省组织代表团赴江苏、浙江、广东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期间,召开了“甘肃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会”,共促成95个合同项目签约,投资总额415.64亿元,分别涉及文化旅游、商贸物流、清洁能源、精细化工、装备制造、数字信息、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甘肃省重点打造的产业领域。

        据悉,招商考察期间,代表团在南京、杭州分别召开了“甘肃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会”,共促成95个合同项目签约,投资总额415.64亿元。与此同时,甘肃省在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设立的“甘肃省招商引资合作基地”,在江苏省甘肃商会、浙江省甘肃商会、深圳市甘肃商会分别设立的3个“甘肃省招商引资联络中心”,也举行了揭牌仪式。1个招商基地、3个招商中心的设立,为甘肃省就近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吸引企业投资、寻找合作商机搭建了前沿阵地。(分析师何春晖)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