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银企合作 重庆对外经贸集团与东亚银行(中国)达成深化合作共识


近日,重庆对外经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喻杨与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行长但启舜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提高合作深度、合作广度及合作规模达成共识。

据悉,重庆对外经贸集团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全力参与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主动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近年来在重庆外向型经济发展、带动中小微外贸企业与地方特色品牌“走出去”以及新冠疫情突发期间全市防疫物资采购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市国资委坚强领导下,集团将进一步优化和强化外经外贸主业,继续支持明德集团、外建集团、渝贸通等公司发挥各自特色,在服务全局的同时实现自我发展。东亚银行自2016年与重庆对外经贸集团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在国际贸易业务融资、外汇管理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提高合作水平、强化合作深度、扩大合作规模。(刘翼)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