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外经贸集团荣获2021年中国镍产业年度优质贸易商奖

近日,2021年“中国镍产业金镍奖项”评选活动落下帷幕。重庆对外经贸集团在活动中荣获“2021年中国镍产业金镍奖(年度优质贸易商奖)”。

微信图片_20210611153537.jpg

近年来,重庆对外经贸集团站在全球视角,通过专业的管理团队、稳健的运营思路、高效的决策程序,将镍产业链作为集团贸易业务重点发展项目。同时,通过与巴西淡水河谷、印尼WP公司等大型主流国际镍生产企业客户的合作,将涉及的产品从镍矿原料扩大到中间品及不锈钢,合作模式包括了现货采购和销售,稳定了与国内前五大不锈钢生产企业的采购供给合作,进一步提高了集团在镍产业链的市场占比。

据悉,集团将继续努力扩大镍行业的业务种类,服务更多的优质客户,为行业规范和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刘翼)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