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通“链式科技养老”闪亮上海老博会

近日,2021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简称老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安康通展台特别设置家庭养老床位体验互动空间,将适老化、智慧养老、康复护理场景融合展示,既是“有品质的样板间”,也是“体验馆”。新颖、智能的设备和专业、优质的服务吸引众多参观者现场全方位场景体验。

1.jpg

近年来,中国老年人用品正在从满足基本健康、生活要求的产品类别开始向更舒适、更安全、更智能等方向拓展。安康通的安全防护类、照护服务类、健康服务类、情感关爱类、康复护理类、健康管理类等养老服务“黑科技”亮相老博会,在展台上陈列了众多养老产品以供参观者体验,包括分体式轮椅床、智能二便护理仪、心之声便携心电仪、视网膜筛查健康扫描仪、紧急呼叫器、门磁感应器、烟雾探测器、燃气及水浸报警器、便携式健康随诊包、智能眼镜等智能养老设备以及自主研发的安康通链式科技养老4.0系统,实时掌握老人的状态和需要,为老人的晚年生活保驾护航。

2.jpg

安康通控股总裁朱伟介绍,根据养老市场的实际痛点和发展需求,安康通率先推出“链式养老科技 一院十站万人”模式,以“智老化”专业医养服务为手段,以产品服务链、科技智慧链、生态融合链为模式,为各地政府和企业单位提供定制化养老解决方案和落地服务,为老年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养老场景解决方案。目前,安康通已成为线上线下联动,居家社区机构联合,医养和科技相结合的综合普惠型养老企业。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朱伟表示,安康通将践行“老有所爱”的文化理念,以“链式科技养老”为模式,以“智老化医养服务”为手段服务各地银发长者,让养老更有温度,让老人真正“体面养老”,获得高质量的晚年生活水平。(邓侃)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