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天津分公司与天津市保安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与天津市保安协会共同召开深化合作促进会,双方就推动天津市保安行业安全建设、保安企业健康发展等合作内容进行沟通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大地保险天津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齐小兵、天津市保安协会会长李蔚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天津市各保安会员单位代表等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图片1.png

作为天津地区保安服务行业性组织,天津市保安协在推动我市保安服务企业规范经营,提升安保服务行业发展水平,加强天津市民防、技防建设,为维护社会治安、预防减少违法犯罪等方面做出贡献。合作双方结合保安行业特点及需求定制了专业保险保障产品,并将进一步在我市保安行业内加强业务合作,为保安企业及从业人员全面提供保险保障、降低企业经营风险、促进保安行业科学管理和健康发展,解企业之忧、安员工之心。

图片2.png

齐小兵总经理与李蔚会长分别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近年来在安全责任保障、防反贫,轨道交通及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以及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多方面都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此次与天津市保安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密切加强双方协同,形成行业间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新模式,充分发挥保险的经济补偿、风险保障和社会管理职能,在服务保安企业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安全方面贡献力量,为建设平安天津提供有力保障。(徐子文)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