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75亿元!中联重科连续18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日前,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 连续第十八年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中联重科以865.75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68位,连续第18年蝉联榜单。

中联重科连续18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作为全球领先的装备制造企业,中联重科专注于创新驱动、深耕智能制造,以战略高度加速推进企业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升级,成为装备制造业创新发展的引领者,品牌影响力及品牌价值持续提升。根据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显示,采用“收益现值法”评测得出中联重科品牌价值达865.75亿元,较上一年度提升97.69亿元,涨幅12.72%。

据悉,五月份中联重科打造的全球最大塔机智能工厂全线投产,引领行业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发展的新风向,投资千亿打造的中联智慧产业城正有序推进,建成后将成为世界级的灯塔工厂。此外,中联重科正围绕上下游产业链,依托于物联网、大数据等方面的积淀,向外孵化延展,为传统制造产业赋能。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联重科将持续以互联网思维做企业、以极致思维做产品,把技术、质量、成本、服务等做到极致,不断提升企业的可持续盈利能力,持续提高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品牌影响力。(丁未)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