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铠诺医用多参数监护设备研发中心暨产业化基地落户重庆沙坪坝

7月6日,威铠诺医用多参数监护设备研发中心暨产业化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自贸大厦举行。

W020210707325291884646.jpg

据了解,本次签约项目拟在重庆市沙坪坝区设立医用多参数监护设备及耗材研发中心,总投资约10亿元。威铠诺(重庆)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的研发和生产,主要开展产品及耗材的迭代研发,产品形态和性能优化。

其研发生产的多参数医用监护设备,不仅可完成体温、脉搏、氧饱和度等常规监测,还能对尿量、尿流率、血糖、输液等方面进行实时监测,为医生提供全方面数据,了解病患情况,指导治疗并进行远程调控,经临床证实可降低护理人员30%的工作强度。

目前,该企业已取得5项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3家目标医院产品订单,覆盖约2.24万张病床。据区工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企业将入驻我区黄金湾·智谷,本月入场进行装修,预计下个月运营。随着项目的落地运营,其生产的医用监护设备类核心产品将在沙坪坝区实现总装、集成,相关耗材类产品在沙坪坝区进行批量生产,实现研发成果产业化。

下一步,区工投公司将持续聚焦“芯核器网服”建链补链强链,围绕“4+1”产业发展方向打好“科技创新牌”,用好高校、科研院所等特色创新资源,以创新链布局产业链,用科技为产业赋能,推动一批科研机构和高技术项目落地,力争将青凤高科产业园建设成为“一带一路”的先进制造业基地,打造引领重庆高质量发展的“科创智核”。(陈博 郭思云)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