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力科技抢占免税电商市场

当前,跨境电商在全球疫情冲击下呈现逆势增长态势,特别是跨境电商已成为我国外贸发展的新亮点以及拉内需、稳外贸的重要力量,其中网购保税进口业务量占跨境电商零售进口80%以上。香港上市公司中国宝力科技日前宣布,与纯免网络科技(上海)共同在内地成立一家合营公司,抢占在线线下电商营销商机,并进一步拓展融媒体广告业务。

据中国宝力科技提供的信息,纯免网络是中国免税店(香港)集团公司(以下简称“CDFS”)在内地的唯一授权方,从事跨境电商网购保税进口、开设免税体验店等业务。公司搭建的正品跨境免税平台,正在试点经营跨境免税、综保区直邮的创新业务模式。目前,纯免网络已与Dutyfree List合作在全球80余个机场免税店系统对接,消费者凭身份证即可足不出户购买全球大牌免税商品及来自全球机场的特色商品,同时平台可自动关联海关部门识别消费者个人年度限额使用情况。那些具有消费大牌产品、奢侈品的意愿、能力及消费记录且没有出过国的人员,是纯免网络主要目标客户群体。

据中国宝力科技介绍,该公司多年来通过一系列融媒体广告营销业务合作及探索,充分发挥自身列车资源与融媒体广告营销业务优势,深入挖掘粤港澳大湾区列车高频、高密度客流量所带来的巨大广告市场潜力,有效协助CDFS更快打进内地市场。CDFS免税购物APP前期将通过冠名广深和谐号动车,并通过12306行程短信进行广泛传播,进一步实现用户存量指数级增长,最终达到免税消费爆发式增长的目的。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