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互联网品牌影响力逐渐扩大

近日,迈点研究院搜索指数、点评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景区品牌进行分析,公布了在互联网影响力“2020年度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开发建设的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居百强榜第66位,为甘肃省5A级景区首位。

1.jpg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供图)

近年来,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围绕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着力打造“中国彩虹山”“全国最佳的低空游览目的地”文旅品牌和生态旅游、研学旅游、地质科普科研“三大示范基地”。通过实施区域旅游资源整合开发、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旅游+”融合发展要素创新、全国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和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创建等举措,不断提升景区开发建设和管理服务水平,景区的龙头带动作用得到有效发挥,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

2.jpg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供图)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先后荣获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全球最刻骨铭心的二十二处风景之一、全球二十五处梦幻旅行地之一、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最美外景拍摄地、中国品牌旅游景区20强、国际旅游联合会“最美中国旅游景区”等殊荣,连续3年(2018—2020)游客接待量位居甘肃省各大旅游景区前列,已成为甘肃省成长性最好的旅游景区之一。

据了解,下一步,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将深度开发文旅综合服务产品,探索“旅游+体育”“旅游+通航”“旅游+科技”“旅游+研学”融合发展模式,实现全域旅游、节会旅游、乡村旅游、红色旅游的有机融合,把旅游产业发展和文化发展繁荣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进甘肃旅游强省建设。(分析师王恒尚)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