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任芬: “消费者第一”助推平台深度诚信建设

新华财经长沙7月16日电 7月15日,在湖南长沙举办的2021年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电子商务诚信建设论坛上,去哪儿网党委书记、副总裁任芬参加高峰对话时表示,公司坚守“消费者第一”的理念,着重开展“大声说话”等行动助推平台深度诚信建设。

46a17c4b58bc4ed4a778d0944e6bdd7b.png

去哪儿网党委书记、副总裁任芬参加高峰对话

作为国内在线旅游平台“第一梯队”的企业,去哪儿网坚守“消费者第一”的理念,见证了国内在线旅游行业诚信建设历程。去哪儿网党委书记、副总裁任芬表示,去哪儿网通过内部邮件组和外部投诉窗口,广泛接受自我监督和社会监督,在公开批评的过程中引发思辨,使公司决策人员对事物有更精准把握,业已成为提升平台服务质量的有力抓手,加快了“以人文本、诚信经营”的平台诚信深度建设。同时,去哪儿网于近两年先后成立了消费者权益保障委员会及消费者权益保障基金、安全合规委员会等,形成了“一切经营行为从为消费者服务出发”的具体举措。例如:2020年除夕,去哪儿网垫付十几亿机票退款,积极配合国家疫情安全防控,成为去哪儿网兑现对消费者承诺的缩影。据悉,爱玩会玩、能省会花的“Z世代”成为去哪儿网平台上增长最迅猛的用户群体。截至2020年底,90后用户占比接近5成,累计帮助6亿用户更好地出行。

随着疫情的浓雾逐渐退去,去哪儿网加紧实施战略升级,用“低价优势+优质供给”,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旅行的新需求。任芬认为,正如我们凭借专业的态度和消费第一的企业价值观来逐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样,构建网络诚信不是一蹴而就,是系统性的工程,需要所有互联网从业者共同朝着一个目标努力,共同构建清朗的网络空间。(张保贺)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