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临大高速公路项目加快建设

7月18日,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投资建设的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项目重要节点工程石塬隧道顺利贯通,该项目进入建设加速期。

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项目是甘肃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省级高速公路18条联络线中的一条,是G6京藏高速公路和G1816乌海至玛沁高速公路的连接线,项目起点位于临夏县麻尼寺沟乡磨牙村,止于积石山县大河家镇康吊村,全线长52.505 公里,项目概算投资 98.38 亿元。

据了解,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项目自2019年开工建设以来,各项重要节点项目进展顺利,总建设工期预计为4年。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临夏回族自治州区域路网结构,打通通往兰州和青海的快速通道,有效改善甘肃省西南地区的交通和经济发展环境,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分析师王恒尚)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