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总投资10亿元的新恒基核电装备产业园落户芜湖繁昌区

近日,计划总投资10亿元的新恒基繁昌核电装备产业园签约仪式在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政务文化中心举行。

图片5.png

新恒基繁昌核电装备产业园项目位于繁昌经济开发区,计划总投资1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240亩,分两期建设。预计全部建成达产后,实现年销售额8亿元,年纳税3000万元以上。

江苏新恒基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特种管配件生产经营的企业,研制的高温气冷堆连接管、钠冷快堆膨胀节等新型核电站关键零部件,填补了国内空白,为我国第四代核电站成功实施做出积极贡献。通过《特种设备制造许可(压力管道)》认证、《ISO9001:2008》质保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等,获得核承压设备制造许可和中国船级社的工厂认可,获国家发明专利26项,实用新型专利30余项,产品应用关联到石油、化工、煤化工、核电、化肥等行业,出口德国、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石国玉)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