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银行:产融携手帮扶卷烟零售户

近日,云南红塔银行与大理州烟草公司联合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产融携手帮扶卷烟零售户”活动,旨在通过“香悦贷B款”贷款产品的推广落地,帮助广大卷烟零售户快捷有效解决资金难题。

11.jpg

“香悦贷B款”贷款产品是云南红塔银行卷烟零售商经营贷款——香悦贷的升级优化产品。相较于之前的香悦贷产品,B款新增了两项功能:一是增加了订烟支付贷款场景,卷烟零售商在支付订烟款时可直接使用贷款额度支付,有效避免了客户因账户余额不足导致订烟失败;二是对卷烟零售商通过订烟场景支付的贷款额度给予七天免息期,切实降低了卷烟零售商的贷款利率。

一位来自南涧县的卷烟零售户表示,红塔银行推出的“香悦贷”系列金融产品,及时解决了零售到款较慢、贷款利率较高和周转资金不足的问题,尤其是“香悦贷B款” 7天免息的优惠政策,切切实实减轻了大家的贷款利息,降低了经营资金成本。

大理州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李超明说,“我为群众办实事,产融携手帮扶卷烟零售户”活动,针对卷烟零售户“急难愁盼”的问题,提供有效帮扶措施,切实帮助卷烟零售户解决经营难题。烟草公司、红塔银行、卷烟零售户三方合作,既让零售户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也将有力推动大理州卷烟零售业更好的发展。

红塔银行产业金融部副总经理李俊均表示,作为更懂烟草的银行,红塔银行一直围绕烟草产业精耕细作,推出了不少特色化金融产品。红塔银行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切实做到“心系烟商、服务烟商”。(肖林)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