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晋江 食飨全球

20日,第五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暨第八届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在福建晋江开幕。

本届食交会设有台湾馆、进口馆、晋江及石狮伴手礼馆、潮州名优食品馆等特色展区,展出面积达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总数超过1000家,其中85%为外地企业,包括德国、英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齐聚参展,展出规模及参展企业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本届展会紧扣全国休闲食品制造上下游产业链,聚焦休闲食品成品、食品加工包装机械、食品工艺技术、食品原辅材料及添加剂、品牌授权及包装设计五大领域,实现全产业链“一站式”采购。集中展示食品行业的新动态、新技术、新潮流,引领推动参会食品企业对接国际先进技术设备、适用技术。

历经7年培育,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规模日益扩大,影响力逐届提高,已成为中国最大的休闲食品专业展会之一。(陈敏)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