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升56个名次 !《财富》中国500强见证中联重科持续发展活力

7月20日,财富中文网发布“2021年度《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作为全球工程机械头部企业,中联重科位列第175位且跃升56个名次,成为工程机械制造行业提升幅度最大的企业,充分彰显了其持续发展的活力。

中联重科位列2021年度《财富》中国500强第175位

受益于设备更新换代、安全环保升级、机械替代效应及“两新一重”建设持续推进等多重利好,近年来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得到繁荣发展。同时,中联重科通过智能化转型升级实现发展动能持续释放,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稳步提升、营运和营销能力不断增强,助力企业营收呈现较大幅度地提升。根据财务报告显示,2020年中联重科实现营业收入651.09亿元,较上一年度上涨50.34%,上行势头强劲。在行业重量级榜单《2021 Yellow Table》中,中联重科位列全球第5名且提升5个名次,亦是整个榜单中跃升名次最大的企业之一。

未来,伴随企业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转型持续推进,以及“工程机械、农业机械+智慧农业、新型建筑材料”等多元布局带来的持续发展动能,中联重科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丁未)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